close

0.jpg 

 

 

一切都來自這張電子郵件

標題是LOEWE 6/24 時尚PARTY 電子邀請卡

 

 

讓我想起今年初信義誠品舉行的Napa Bag活動,這次是電子郵件通知,我憶信義誠品舉辦的盛況,真是期待這天的到來~~~~~~~~~~~~~~~hear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LOEWE 6/24 時尚PARTY華山藝文公園的中五館舉行

Dress Code: 皮革與時尚搖滾~

嗯~€皮革與時尚~搖滾~蠻搭的angel

2.JPG 

 

一到華山藝文公園便看到LOEWE指示~~~~

真是很有fu~~~~~yes

 

3.JPG 

~~好時尚ㄚ

地上牆壁都有LOEWE字樣~wink酷斃了

4.JPG 

 

 

華山藝文公園變成LOEWE品牌屋了~~如果LOEWE像凡賽斯有旅館可以住的話~我也想住看看devil

5.JPG 

前方有LOEWE工作人員~他們是一群可愛年輕的水水kiss

 

 

 

06.JPG 

 

~~參加LOEWE 時尚PARTY的名媛好美阿~我也想要這樣的身材~~~cool

 

 

6.JPG 

 

女生就是要瘦才優雅呢~再說名牌衣服也沒出特大號的~~crying我該減肥了

 

 

 

7.JPG 

 

今天參加LOEWE 時尚PARTY的好多俊男美女呢!還有多位藝人,時尚界名人一同參與~~

 

 

08.JPG 

 

許多攝影師大哥把我擠到後面?~~><surprise

8.JPG 

 

進來華山藝文公園的中五館看看~~

 

門前帥哥在我手上蓋類似夜店出入的印~~kiss

 

09.JPG 

 

~頗有旅遊生活頻道決戰時裝伸展台的感覺

我愛時尚heartheartheart

 

9.JPG 

這就是LEATHER ICONS COLLECTION個性皮衣系列

好美呢~~

10.JPG 

 

四周掛著LEATHER ICONS COLLECTION個性皮衣系列大幅廣告,底下有好多人坐著在喝飲料!

嗯~~~我口渴了indecision

 

11.JPG 

 

 

親切的服務人員拿杯果汁給我喝!每位男服務人員都很帥

不過~飲料的冰融化了~所以沒味道了angel

 

 

 

 

12.JPG 

 

到處可見LOEWElogo~~

記得第一次認識LOEWE

因為侯美人代言的LOEWE香水laugh

13.JPG 

 

 

 

這場活動有來自韓國,香港,新加坡,馬來西亞與台灣的媒體參加~

所以到處都是攝影機~~blush

14.JPG 

 

~

看到真品了~

LEATHER ICONS COLLECTION個性皮衣系列~~~

這系列出13 款女裝與9 款男裝~smiley

 

 

15.JPG 

 

這系列皮衣既摩登、又簡潔是基本款服裝搭配不同風格服裝可展現個人獨特的魅力~~~smiley

 

我的衣櫃好像少一件皮衣,想買一件穿穿看!^^不過等有打折吧~我是小氣敗金女

 :p 要怎樣才會有優惠呢~成為vip嗎

總之~~LEATHER ICONS COLLECTION個性皮衣我記住你了laugh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